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捐贈臺大

Q&A

網路ATM轉帳有沒有上限?
  • 發布單位:財務管理處

 網路ATM的存款限制是由提款卡的發卡行設定,每家發卡行設定的單次轉帳上限可能不同,若發卡行為華南銀行,請參考下列說明, 所以要先確認捐款者使用的提款卡發卡銀行每次轉帳上限。

  1. 實體ATM每日非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3萬。 網路ATM每日非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10萬。
  2. 實體ATM每日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300萬。網路ATM每日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300萬。
  3. 實體ATM、網路ATM每日轉帳最高限額為合併累計。

【範例】

張先生持華銀晶片金融卡在華銀網路ATM非約定轉帳2萬,張先生持同一張晶片金融卡帳戶,則當天在實體ATM尚可以轉帳3萬,在網路ATM尚可以轉帳8萬。實體ATM每日非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3 網路ATM每日非約定轉帳最高限額為10 - 張先生網路網路ATM轉帳2 =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