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捐贈臺大

Q&A

我想要長期定額捐助臺大,哪一種方式最方便?
  • 發布單位:財務管理處

如您想要定額捐助臺大可採用「信用卡授權捐贈」及「銀行帳戶定期捐贈」方式。


※信用卡授權捐贈:請於捐贈單上填寫您的信用卡資料,並親自簽名後,請傳真、郵寄或email至本校財務處。
※銀行帳戶定期捐贈:請下載授權書,並填妥第一、二及三聯的資料,郵寄至本處(僅接收正本),本處收到授權書後,會與捐贈者核對資料內容後,交由華南銀行臺大分行進行扣款程序。

目前國內長期定額捐贈部分,因制度規定,尚無法使用線上捐贈系統;另美國以外海外地區的捐贈人,亦可參考使用此方式(僅接受Visa、Master, JCB, NCCC卡片),然是否授權由該當地銀行決定,所以亦有可能會授權失敗而無法順利捐贈,懇請見諒。美國地區的捐贈者,可以透過線上捐贈系統,使用信用卡、金融卡、PayPal帳戶等進行長期定額之捐贈,詳細內容請參閱海外捐贈。